麦戈文组织学平台午餐会——基因表达原位检测RNAscope®

发布日期:2022-03-31

Introduction

Advanced Cell Diagnostic(ACD company) 发明的RNAscope® 技术,作为一项新型RNA原位杂交技术,操作简单,检测流程标准化,同时因为独有的双Z探针和核酸放大体系,具备无以伦比的灵敏度和特异性,是研究没有可靠抗体或者无法通过抗体检测的靶点时的合适检测方法。该检测方法具有重复率高,特异性好,灵敏度高,实验步骤简洁周期短,样本兼容度高,定量准确等优势。

目前,清华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共享仪器平台拥有适用于RNAscope®实验所需的恒温恒湿杂交炉,并已上线清华大学共享仪器平台。校内外师生在培训考核后均可申请使用。

本期午餐会邀请ACD公司负责RNAscope®产品的技术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RNAscope®实验的原理、流程、常见问题、数据分析和应用案例等方面。

期待您的参与和建议!

 

  1. 活动主题

基因表达原位检测RNAscope®实验技术详解

  1. 活动对象

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师生

  1. 活动时间地点:

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

中午12:00-13:30(提供午餐)

地点:生物医学馆E303

  1. 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