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戈文共享平台——Olympus VS200全自动数字玻片扫描系统上机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4

Olympus快速切片扫描系统VS200,能够对HE切片、免疫组化、原位杂交、组织芯片等具有切片载体的样本进行快速扫描,实现全视野高分率的扫描拼接,并可以长时间保存,随时调用。此系统集明场、荧光、暗场、偏光、相衬五种观察方式于一身,并且配置有自动加油装置,满足各种不同的扫描需求。

 

开放预告:VS200已安装完毕,培训结束后即将开放试用与上机预约。计划使用的同学可通过参与本次上机培训,后期经负责人考核后便可预约使用。

 

1.培训设备:

全自动数字玻片扫描系统Olympus VS200

 

2.培训时间:

2023年4月6日(周四)9:30-17:00

 

3.培训地点: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E202 & U6039(上机)

 

4.培训日程安排:

 

1.PPT讲解:9:30 -10:30

VS200背景介绍

VS200应用领域

VS200产品介绍

 

2. 操作培训:10:30 -17:00

(按报名人数分组培训,每组1.5 h,每组人数视报名培训情况而定)

开关机操作

明场、荧光单张/批量扫描流程

扫描参数设定

数据保存导出

 

 

5.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

https://www.wjx.top/vm/PRRD7SM.aspx#

或扫描二维码:

 

 

6.联系方式:

孙老师   xjsun@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