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生命学院钟毅实验室招聘科研实验助理

Date:2020-05-31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钟毅实验室综合利用果蝇和小鼠等模式生物的研究优势,探究学习、记忆和遗忘的生物学机制。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实验助理2名。

招聘岗位:科研实验助理

岗位职责:协助博士后日常实验,如果蝇行为和小鼠行为等,有相关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条件:

1. 生物学、化学、医学、物理、计算机等相关领域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较好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3. 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能稳定工作两年及以上。

岗位待遇:

1.合同聘用制, 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包含五险一金), 具体待遇面议;

2.工作优异者申请攻读清华博士学位可获推荐。

申请方式:

将下列申请材料提交邮箱地址:yilab@qq.com

邮件主题请填写:科研实验助理应聘+院校+姓名

1. 个人简历,请重点突出专业相关的研究经历和已掌握的实验技能;
2. 已发表论文PDF文件(如有);
3. 个人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件地址、电话等。

收到申请材料后,课题组将与合适的申请人联系,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具体工资待遇视个人阅历及工作能力核定,按照清华大学管理规定执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钟毅课题组简介:

钟毅,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PI、清华-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PI。自1991年以来,主要以果蝇和小鼠为模式系统,在学习、记忆和遗忘研究领域取得了多项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钟毅课题组在NatureScienceCellNeuronNature Neuro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Current BiologyCell Reports等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