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清华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郭增才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Date:2021-12-28

课题组研究兴趣与方向:

郭增才实验室长期专注于工作记忆神经环路机制研究,领导的研究团队以转基因小鼠为模型,采用定量行为学、高通量电生理、光遗传学、光学成像、分子遗传学及计算机编程等多学科手段,研究工作记忆的多脑区分布式环路及多脑区神经元的投射关系。根据实验室课题需求,需招聘一名科研助理。

实验室网站:

http://circuits-ai.org/

 

招聘条件:

1. 具有本科或者硕士学历,遗传学、神经科学、光学等相关专业;

2.有很强的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3.有中长期稳定工作的计划(一年及以上)。

 

岗位职责:

1. 小鼠的繁殖维护、基因鉴定等;

2.小鼠手术及病毒注射;

3.小鼠灌流、组织透明处理、成像及数据分析;

4.成像仪器维护;

5.协助博士生和博士后完成课题相关的其他各项工作;

6. 提供全面的实验技能培训,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入选者我们可以提供能力、经历证明,以及其它帮助。

 

所需专业:

有小鼠工作经验或神经科学、光学等背景者优先。

 

薪酬福利:

实验技术员属于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有五险一金,薪资根据应聘者的经验及能力面议,会提供丰厚增长空间。

 

申请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方式:guozengcailab@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实验室科研助理”